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Nothing gonna to say

终于可以上网了 =)
.
最近阿~烦恼真的还蛮多的。
有姐哥妹的陪伴~我才能从黑暗的地方踏出来。
自从Daddy and Mom不在家,家里变得很不安宁..
就只因为一个人?!
心烦,真烦
最近,不晓得应该开心或是伤心还是担心好。
开心是我可达到升班目标,
伤心是我无法忍受与一个我不爱的人站在同一屋檐下,
担心是因为SPM即将来临,但我却还没做出任何的准备。
我只能说~
“我真的好颓废”
我不能这样
很快很快地,这一年就要结束了,
Hm~真期待明年会更好。
.
Will be upload new post soon
BYE NOW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