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漫画学会团康营


团康营就这样隐隐约约结束了

其实,是有回忆的

但是,伤心多过开心...这是真的

但是,也还好啦~

因为,我能看得清楚谁是能做事,谁是不能做事的=)

真是想说声谢谢给他们。

奖赏....在想着

大致上都还好,有的会员对我说谢谢...也有的会员对我说了无数的对不起

更有的会员就是不知道触犯了什么而对我乱骂出口

但,我会对对我说谢谢和对不起的会员说声谢谢。

而其余的....不知反省就算了...

筹委检讨会议,我会照常进行...但是,我会利用过去式的方法...

当然..

我更加要谢谢食堂B的上上下下老板和L King...

帮了我们不少忙...真不晓得要怎样报答你们

放心~(^___^)我会请吃KFC 的~等我把钱拿回来先(>~<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