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9, 2010

I knowv♥

考完试了..终于
这次考试我想..应该是我人生最差的吧
算了....所有科目死完♥
我超想放弃
可是,我会勉强地接受的
因为,我已经不知道该怎样了.....
谢谢关心我的人呐=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过了下个礼拜...我就不会乱来了
考完时后,和玉姐,洁慧还有还有祖儿去吃♥ bbque plaza..
我突然觉得我们....很厉害
order了超四人数的菜,竟然.....给慧和玉扫完
两桌总共吃了RM102...
可惜,慧和儿要赶时间....没去吃M.O.F ice-cream =(
后,和玉坐在manga外谈天..一个小时...厉害 =)


无聊没事做~帮手机给打扮了...还不夸呢♥
另一个应该弄夸些
自己花了RM40....在这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要宣布我破产了...=)
最近花钱太over了...
是的没的...都花钱
♥ ..end..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